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新兵训练 新人教程 - 常见问题

快捷导航 每日签到 - 帮助中心

举报中心 广告垃圾 - 链接失效

其他 金币充值 - 时代会员

查看: 6347|回复: 356

[端游网单] c9 第九大陆问题汇总!1月11号更新经验值倍率还原!

  [复制链接]

博士生

积分信息:
贡献:4879
金币:22645
矿工:500

我的勋章:

论坛元老金币达人贡献同学灌水之王突出贡献在线达人最佳童鞋社区QQ达人签到达人奴隶主

联系方式:

发表于 2016-1-2 12:59:1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夜灬雨 于 2016-1-11 21:13 编辑

            很多小伙伴反映进不去游戏,我简单汇总下!希望大神勿喷!我也是个半吊子!


1.VM虚拟机

    我用的是12不知道你们用的是哪个版本,觉得尽量用12吧!这个端用的是net所以用VMnet8  子网是默认192.168.200.0的 有改动的同学请更正!





2.虚拟机本地连接显示断开如下图


     出现这个问题首先你要看下ip是否正确,然后打开任务管理器检查一下VM进程,正常情况下不会少于6个,而且下图箭头指向的这两个进程一定要有。


如果没有这两个进程的话,请打开电脑管理器找到服务项,手动开启这两项。如下图


3.GM工具未响应问题

        这个只要改动一下就好了看图


4.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经验值倍率还原
1.把下载下来的压缩包解压至  物理机  桌面运行   edit_exp.exe  
2.解压出来的两个文件覆盖至  虚拟机  此路径   D:\C9_SERVER  覆盖 重新启动服务端即可
连接: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以上几点且作为参考,如还有疑问请留言!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0 4 70

小学生

积分信息:
贡献:70
金币:225
矿工:1

我的勋章:

社区QQ达人签到达人

联系方式:

发表于 2017-6-15 20:41:15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太好笑了.
1 18 75

小学生

积分信息:
贡献:75
金币:284
矿工:1

我的勋章:

最佳童鞋签到达人

联系方式:

发表于 2017-6-7 20:14:0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 不错 来支持下
0 25 334

高级会员

积分信息:
贡献:334
金币:11072
矿工:503

我的勋章:

金币达人贡献同学最佳童鞋社区QQ达人签到达人

联系方式:

发表于 2017-6-6 17:15:20 | 显示全部楼层
太棒了,感谢楼主
0 41 161

小学生

积分信息:
贡献:161
金币:753
矿工:201

我的勋章:

最佳童鞋签到达人

联系方式:

发表于 2017-6-3 09:05:46 | 显示全部楼层
被雷到了~太棒了,感谢楼主
0 12 60

小学生

积分信息:
贡献:60
金币:179
矿工:1

我的勋章:

最佳童鞋社区QQ达人签到达人

联系方式:

发表于 2017-6-2 10:19:42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支持楼主
0 1 10

幼儿园

积分信息:
贡献:10
金币:90
矿工:1

联系方式:

发表于 2017-5-31 16:34:5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会用,有点小难
0 2 15

幼儿园

积分信息:
贡献:15
金币:90
矿工:1

联系方式:

发表于 2017-5-23 14:19:48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66666666
0 12 90

小学生

积分信息:
贡献:90
金币:230
矿工:1

我的勋章:

社区QQ达人最佳童鞋签到达人

联系方式:

发表于 2017-5-19 20:32:20 | 显示全部楼层
太棒了,感谢楼主
0 5 50

小学生

积分信息:
贡献:50
金币:160
矿工:1

我的勋章:

社区QQ达人

联系方式:

发表于 2017-5-8 15:29:01 | 显示全部楼层
太棒了,感谢楼主太棒了,感谢楼主太棒了,感谢楼主
0 75 582

高中生

积分信息:
贡献:582
金币:25
矿工:412

我的勋章:

论坛元老贡献同学突出贡献最佳童鞋签到达人

联系方式:

发表于 2017-4-27 07: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拿分走人呵呵,楼下继续!
*滑动验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防水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GMT+8, 2017-6-27 03:05 , Processed in 0.377242 second(s), 77 queries .

© 2001-2011 Powered by Discuz! X3.2. Theme By Yeei!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