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新兵训练 新人教程 - 常见问题

快捷导航 每日签到 - 帮助中心

举报中心 广告垃圾 - 链接失效

其他 金币充值 - 时代会员福利

查看: 3380|回复: 173

[端游] 醉八仙单机版 回合网游镜像一键端 仿梦幻西游诛仙问道GM

  [复制链接]

管理员

积分信息:
贡献:7295
金币:1480688
矿工:500

我的勋章:

论坛元老荣誉管理金币达人贡献同学灌水之王突出贡献在线达人最佳童鞋社区QQ达人赞助同学女孩子奴隶主签到达人

联系方式:

QQ

累计在线
106680分钟
发表于 2016-12-29 20:36:0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醉八仙 新版网游镜像一键端
=====================================================
好评后赠送醉八仙 GM赠品

=====================================================


游戏名称:醉八仙 镜像虚拟机版
支持系统:WINXP/WIN7/WIN8 32 64位完美兼容
配置需求:双核CPU 3G以上内存 需要虚拟机
配套工具:GM工具
网络支持:单机
文件大小:4.5G【安装视频教程+镜像一键端 带客户端】
特色说明:GM工具修改 无限元宝 金钱,修改角色及宝宝的 等级 经验 属性
本游戏设置为仿官方设置不变态。可以做任务慢慢玩升级玩上去。
更多功能请在游戏里面体验
发货说明:在线发货不需要邮费。注意旺旺接收下载连接。网络发货是最快捷最方便的。强烈建议!

游戏简介
[url=]×[/url]






游戏介绍: 《醉八仙》是以中国传统神话“八仙东游记”为题材的2D回合制网游。游戏颠覆传统模式,将所有的神仙妖怪都进行了“萌”化处理,Q版的风格使游戏非常清新可爱,令人不自觉地“醉”在其中。变幻莫测的天气、趣味十足的卡牌、可以进化的坐骑等创新内容和玩法为游戏增加了更多乐趣,精美的画面和华丽的战斗技能将从视觉角度给与玩家不一般的享受。一段奇幻的旅行,一场宛如梦境的冒险,和传说中的八仙一起并肩作战,解救苍生于危难之中。


版本介绍:醉八仙单机版,醉八仙虚拟机镜像一键启动,带视频安装教程,自己做GM,完美商城,无限元宝金钱,好评送配套GM工具,支持WINXP/WIN7/WIN8 32位/64位。

辅系  神霄派  ---化生寺
辅系  玄天宫  ---普陀山
法系  九华仙境---龙宫
法系  雷云山  ---魔王
固系  无影门  ---阴曹地府
固系  巫月岭  ---天宫
封系  百花谷  ---方寸山
封系  孤鸣涧  ---五庄观
物系  万魔渊  ---狮驼岭

物系  修罗门  ---大唐官府
好评赠送
[url=]×[/url]






好评后赠送【醉八仙 GM工具

GM工具修改 无限元宝 金钱,修改角色及宝宝的 等级 经验 属性







游戏截图
[url=]×[/url]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2 11

幼儿园

积分信息:
贡献:10
金币:92
矿工:300

我的勋章:

签到达人

联系方式:

累计在线
1240分钟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拿分走人呵呵,楼下继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86 725

高级会员

积分信息:
贡献:699
金币:14140
矿工:500

我的勋章:

论坛元老金币达人贡献同学突出贡献在线达人最佳童鞋奴隶主签到达人

联系方式:

累计在线
1210分钟
发表于 2018-11-7 18:12:52 | 显示全部楼层
漂亮~漂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28 114

幼儿园

积分信息:
贡献:105
金币:373
矿工:300

我的勋章:

最佳童鞋签到达人

联系方式:

累计在线
170分钟
发表于 2018-11-7 06:30:15 | 显示全部楼层
太棒了,感谢楼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2 26

幼儿园

积分信息:
贡献:25
金币:174
矿工:300

我的勋章:

签到达人

联系方式:

累计在线
7840分钟
发表于 2018-11-6 20:50:22 | 显示全部楼层
jadlskkjlsajdlsajd氨基酸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高级会员

积分信息:
贡献:1195
金币:19538
矿工:500

我的勋章:

论坛元老金币达人贡献同学突出贡献在线达人最佳童鞋奴隶主签到达人

联系方式:

累计在线
1700分钟
发表于 2018-11-5 23:47:24 | 显示全部楼层
太棒了,感谢楼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高中生

积分信息:
贡献:707
金币:2520
矿工:500

我的勋章:

论坛元老贡献同学突出贡献在线达人最佳童鞋奴隶主签到达人

联系方式:

累计在线
1550分钟
发表于 2018-11-2 10:15:41 | 显示全部楼层
拿分走人呵呵,楼下继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博士生

积分信息:
贡献:4433
金币:34602
矿工:500

我的勋章:

论坛元老金币达人贡献同学灌水之王突出贡献在线达人最佳童鞋奴隶主提问同学解答同学签到达人

联系方式:

累计在线
150分钟
发表于 2018-10-16 22:35:14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支持楼主沙发~支持楼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12 82

幼儿园

积分信息:
贡献:79
金币:541
矿工:300

我的勋章:

最佳童鞋签到达人

联系方式:

累计在线
560分钟
发表于 2018-10-11 01:37:34 | 显示全部楼层
太棒了,感谢楼主沙发~支持楼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34 212

高级会员

积分信息:
贡献:192
金币:10863
矿工:500

我的勋章:

金币达人最佳童鞋奴隶主签到达人

联系方式:

累计在线
1590分钟
发表于 2018-10-10 15:05:42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支持楼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86 147

幼儿园

积分信息:
贡献:126
金币:157
矿工:300

我的勋章:

突出贡献最佳童鞋签到达人

联系方式:

累计在线
90分钟
发表于 2018-10-4 09:47:56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太好笑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滑动验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QQ

GMT+8, 2018-12-16 06:46 , Processed in 0.107712 second(s), 96 queries .

© 2001-2011 Powered by Discuz! X3.4. Theme By Yeei!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