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新兵训练 新人教程 - 常见问题

快捷导航 每日签到 - 帮助中心

举报中心 广告垃圾 - 链接失效

其他 金币充值 - 时代会员福利

查看: 1051|回复: 34

[端游网单] 天龙八部3斗气神鼎唯美版一键安装带小白式视频安装教程

[复制链接]

高级会员

积分信息:
贡献:7978
金币:24219
矿工:500

我的勋章:

论坛元老金币达人贡献同学灌水之王突出贡献在线达人最佳童鞋社区QQ达人奴隶主签到达人

联系方式:

累计在线
9580分钟
发表于 2020-11-28 10:14:3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首先必须关闭杀毒、防火墙,以免拦截查杀游戏进程
解压【天龙八部3斗气神鼎】
默认D盘 根目录 D:\
1.打开虚拟机 修改网络编辑器的VM8的子网ip  192.168.200.0  加载镜像文件和XP系统
镜  像文件
2.双击天龙启动服务,按数字1 回车 2回车 3回车(注册账号) 4回车 等出现4个感叹
号会出现启动服务
3.双击天龙八部进入游戏
游戏就关闭:  正常关闭虚拟机 不然你下次登不上进去
===============
.基于官方修正并全面完善,精心优化游戏启动方式,不需要再进行复杂的设置,轻松稳
定进游戏,优化游戏程序流畅运行,可以做任务慢慢玩,绝大多数副本单人可进,各种
职业,唐门、慕容、逍遥、星宿、武当、天龙、天山、少林、明教、丐帮、峨眉,开放
暗器、武魂、龙纹、雕纹,
【游戏说明】【天龙八部】是一款非常热门的金庸武侠网游单机游戏,详细可以百度
【游戏特色】最新更新:
更新官方全新时装、宝宝、发型、坐骑、头像、容貌、主城(百分百真实)
激情帮战:
每天晚上8点半比武大会准时开启,第一名的帮派奖励赠点:3000W ,具体游戏中看npc
介绍!保证天天激情,不会孤单哦,
积分斗地主:
每天晚上8点-10准时积分战场斗地主,帮战地图,获得积分可以换取本服大量非卖品物品
个人夺旗战:
每天15点-16点 晚上19:00-20:00 1小时两拨夺旗大战。背上你的战旗,骑着你的东洋马
穿越到9层你将会得到500万的奖励报酬哦
宝藏洞:
宝藏洞1-5层boss大几率获得资金游龙卡片,不充钱也可以享受到会员
双雕纹:
双雕纹.宝石点缀.跨服争霸.城战帮战.修道修炼.真元穿刺.尽在本天龙
新副本:
宋辽帮战,血战雁门关,玄天劫、寒冰海域、灭世火窟、等最新副本
游戏职业推荐:
综合实力:逍遥,天山,明教,丐帮,武当,慕容。唐门
游戏经典活动介绍:
1:帮战争霸赛:每天帮战.20:00到21:00点开启帮战系统.没15分钟将会刷新boss,
boss掉率钥匙,钥匙能开箱子大量金蚕丝。赠点等你来拿具体游戏看npc介 绍。)
2:比武大会奖励:8点半准时开启,9点半结束不能进了。10点刷新boss。杀死boss给3千万
3:激情泡点:下午3点与晚上8点准时开启,激情泡点,每分钟1万8赠点-疯狂的抢吧!
游戏爆率介绍:
玄海:重楼材料 神奇材料 线团,染剂,极品棉布 赠点票,F7
宝藏洞:怪物刷新时间同步官方,爆2888财富卡碎片,,1-10万赠点票,各种非卖品材料
门派boss:独家100级技能兑换符(非卖品)刷新时间同步官方
大鲲遗骸:海洋之星,挂机必刷。可以兑换本服绝世新手门派进阶技能
摩崖洞:1小时刷新一次,爆非卖品穿刺升级材料
QQ截图20201128094631.jpg
QQ截图20201128094701.jpg
QQ截图20201128094652.jpg
QQ截图20201128094712.jpg
QQ截图20201128094815.jpg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38 288

小学生

积分信息:
贡献:281
金币:1654
矿工:300

我的勋章:

贡献同学最佳童鞋签到达人

联系方式:

累计在线
420分钟
发表于 2020-11-28 20:36:34 | 显示全部楼层
太棒了,感谢楼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高级会员

积分信息:
贡献:17952
金币:32399
矿工:500

我的勋章:

社区QQ达人在线达人论坛元老金币达人贡献同学灌水之王突出贡献最佳童鞋奴隶主提问同学解答同学签到达人赞助同学男孩子女孩子论坛牛人问答达人

联系方式:

累计在线
27580分钟
发表于 2020-11-29 06:43:51 | 显示全部楼层
太棒了,感谢楼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博士生

积分信息:
贡献:4322
金币:31982
矿工:500

我的勋章:

论坛元老金币达人贡献同学灌水之王突出贡献在线达人最佳童鞋奴隶主提问同学签到达人

联系方式:

累计在线
5160分钟
发表于 2020-11-29 09:57:06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不错。楼主是真不错。。
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博士生

积分信息:
贡献:15698
金币:120384
矿工:500

我的勋章:

论坛元老金币达人贡献同学灌水之王突出贡献在线达人最佳童鞋奴隶主签到达人

联系方式:

累计在线
15580分钟
发表于 2020-11-29 11:06:52 | 显示全部楼层
拿分走人呵呵,楼下继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博士生

积分信息:
贡献:3341
金币:23380
矿工:500

我的勋章:

论坛元老金币达人贡献同学灌水之王突出贡献在线达人最佳童鞋奴隶主签到达人

联系方式:

累计在线
4430分钟
发表于 2020-11-29 11:24:12 | 显示全部楼层
拿分走人呵呵,楼下继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高级会员

积分信息:
贡献:3410
金币:42560
矿工:500

我的勋章:

论坛元老金币达人贡献同学灌水之王突出贡献在线达人最佳童鞋奴隶主签到达人

联系方式:

累计在线
14880分钟
发表于 2020-11-29 22:23:01 | 显示全部楼层
太棒了,感谢楼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16 60

幼儿园

积分信息:
贡献:58
金币:439
矿工:300

我的勋章:

最佳童鞋签到达人

联系方式:

累计在线
170分钟
发表于 2020-11-30 19:03:55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太好笑了.被雷到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高级会员

积分信息:
贡献:1228
金币:15950
矿工:500

我的勋章:

论坛元老金币达人贡献同学灌水之王突出贡献在线达人最佳童鞋奴隶主签到达人

联系方式:

累计在线
2510分钟
发表于 2020-11-30 23:36:47 | 显示全部楼层
太棒了,感谢楼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90 990

超级会员

积分信息:
贡献:954
金币:475255
矿工:500

我的勋章:

论坛元老金币达人贡献同学突出贡献在线达人最佳童鞋奴隶主签到达人

联系方式:

累计在线
2180分钟
发表于 2020-12-1 07:03:58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支持楼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QQ

GMT+8, 2021-1-25 05:18 , Processed in 0.177964 second(s), 92 queries .

© 2001-2011 Powered by Discuz! X3.4. Theme By Yeei!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